2021年4月27日 星期二

2021/4/19 復活期第三週星期一 (John 6:22-29)

若望福音 6:22~29

第二天,留在海對岸的群眾,看見只有一隻小船留在那裡,也知道耶穌沒有同他的門徒一起上船,只有他的門徒走了──然而從提庇黎雅有別的小船來到了,靠近吾主祝謝後,人們吃餅的地方──當群眾一發覺耶穌和他的門徒都不在那裡時,他們便上了那些小船,往葛法翁找耶穌去了。當群眾在海對岸找著他時,就對他說:「辣彼,你什麼時候到了這裡?」耶穌回答說:「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:你們尋找我,並不是因為看到了神跡,而是因為吃餅吃飽了。你們不要為那可損壞的食糧勞碌,而要為那存留到永生的食糧勞碌,即人子所要賜給你們的,因為他是天主聖父所印證的。」他們問說:「我們該做什麼,纔算做天主的事業呢?」耶穌回答說:「天主要你們所做的事業,就是要你們信從他所派遣來的。」
讀經:宗徒大事錄 6:8~1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