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

2015/8/9 常年期第十九主日(John6:41-51)

若望福音6:41-51
猶太人遂對耶穌竊竊私議,因為他說: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的食糧。他們說:「這人不是若瑟的兒子耶穌麼?他的父親和母親,我們豈不是都認識麼?怎麼他竟說: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的呢?」耶穌回答說:「你們不要彼此竊竊私議!凡不是派遣我的父所吸引的人,誰也不能到我這裡來,而我在末日要叫他復活。在先知書上記載:『眾人都要蒙天主的訓誨。』凡由父聽教而學習的,必到我這裡來。這不是說有人看見過父,只有那從天主來的,纔看見過父。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:信從的人,必得永生。我是生命的食糧。你們的祖先在曠野中吃過「瑪納」卻死了;這是從天上降下來的食糧,誰吃了,就不死。我是從天上降下的生活的食糧;誰若吃了這食糧,必要生活直到永遠。」「我所要賜給的食糧,就是我的肉,是為世界的生命而賜給的。」
讀經:列上19:4-8;詠34;弗4:30-5: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