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

2015/4/4 耶穌復活前夕(Mark16:1-8)

馬爾谷福音16:1-8
安息日一過,瑪利亞瑪達肋納、雅各伯的母親瑪利亞和撒羅默買了香料,要去傅抹耶穌。一週的第一天,大清早,她們來到墳墓那裡;那時,太陽剛升起。她們彼此說:「誰給我們從墳墓門口滾開那塊石頭呢?」但舉目一望,看見那塊很大的石頭已經滾開了。她們進了墳墓,看見一個少年人,坐在右邊,穿著白衣,就非常驚恐。那少年人向他們說:「不要驚惶!你們尋找那被釘在十字架上的納匝肋人耶穌,他已經復活了,不在這裡了;請看安放過他的地方!但是你們去,告訴他的門徒和伯多祿說:他在你們以先往加里肋亞去,在那裡你們要看見他,就如他所告訴你們的。」她們一出來,就從墳墓那裡逃跑了,因為戰慄和恐懼攫住了她們,她們什麼也沒有給人說,因為她們害怕。
讀經:出14:15-15:1;出15:1-6,17-18;羅6:3-1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