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25日 星期五

2021/6/24 常年期第十二週星期四 (Matthew 7:21-29)

瑪竇福音 7:21~29
那時,耶穌對門徒們說:「不是凡向我說『主啊!主啊!』的人,就能進入天國;而是那承行我在天之父旨意的人,才能進天國。到那一天有許多人要向我說:『主啊!主啊!我們不是因你的名字說過預言,因你的名字驅過魔鬼,因你的名字行過許多奇跡嗎?』那時我必要向他們聲明說:我從來不認識你們;你們這些作惡的人,離開我吧!」 「所以,凡聽了我這些話而實行的,就好像一個聰明人,把自己的房屋建在磐石上:雨淋,水沖,風吹,襲擊那座房屋,它並不坍塌,因為基礎是建在磐石上。凡聽了我這些話而不實行的,就好像一個愚昧人,把自己的房屋建在沙土上:雨淋,水沖,風吹,襲擊那座房屋,它就坍塌了,且坍塌的很慘。」 耶穌講完了這些話,群眾都驚奇祂的教訓,因為祂教訓他們,正像有權威的人,不像他們的經師。
讀經:創世紀 16:1~12,15~1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