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1日 星期六

2020/4/11 聖週星期六(Matthew28:1-10)

瑪竇福音28:1-10
安息日既過,一週的第一天,天快亮時,瑪利亞瑪達肋納和另一個瑪利亞來看墳墓。忽然發生了大地震,因為上主的天使從上天降來,上前把石頭滾開,坐在上面。他的容貌好像閃電,他的衣服潔白如雪。看守的人由於怕衪,嚇得打顫,變得好像死人一樣。天使對婦女說道:「妳們不要害怕!我知道妳們尋找被釘死的耶穌。衪不在這裏,因為衪已經照衪所說的復活了。妳們來看看那安放過衪的地方;並且快去對衪的門徒說:衪已經由死者中復活了。看!衪在你們以先往加利肋亞去,在那裏你們要看見衪。看!我已經告訴了妳們。」她們趕快離開墳墓,又恐懼又異常喜樂,跑去報告衪的門徒。忽然,耶穌迎上她們說:「願妳們平安!」她們遂上前抱住耶穌的腳,朝拜了衪。耶穌對她們說:「不要害怕!妳們去,報告我的兄弟,叫他們往加利肋亞去,他們要在那裏看見我。」
讀經:創世紀 1:1~2:2;創世紀 22:1~18;出谷紀 14:15~15:1;依撒意亞先知書 54:5~14;依撒意亞先知書 55:1~11;巴洛克先知書 3:9~15,32~4:4;厄則克耳先知書 36:16~28;羅馬人書 6:3~1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