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

2019/10/20 普世傳教節 常年期第廿九主日 (Mattew 28:16-20)

瑪竇福音 28:16-20
十一個門徒就往加里肋亞,到耶穌給他們所指定的山上去了。他們一看見他,就朝拜了他,雖然有人還心中疑惑。耶穌便上前對他們說:「天上地下的一切權柄都交給了我,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成為門徒,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給他們授洗,教訓他們遵守我所吩咐你們的一切。看!我同你們天天在一起,直到今世的終結。」
讀經:依撒意亞先知書 60:1~6;宗徒大事錄 1:3~8

原常年期第廿九主日
路加福音 18:1~8
那時候,耶穌給門徒們設了一個比喻,論及人應當時常祈禱,不要灰心。他說:「某城中曾有一個判官不敬畏天主,也不敬重人。在那城中另有一個寡婦,常去見他說:請你制裁我的對頭,給我伸冤罷!他多時不肯;以後想道:我雖不敬畏天主,也不敬重人,祇因為這個寡婦常來煩擾我,我要給她伸冤,免得她不斷的來糾纏我。於是主說:你們聽聽這個不義的判官說的什麼!天主所召選的人,日夜呼籲他,他豈能不給他們伸冤,而遷延俯聽他們嗎?我告訴你們:他必要快快為他們伸冤,但是,人子來臨時,能在世上找到信德嗎?」
讀經:出谷紀 17:8~13;保祿宗徒致茂德後書 3:14~4: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