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

2019/4/20 復活節前夕星期六 (Luke24:1-12)

路加福音24:1-12
一週的第一天,天還很早,婦女們便攜帶預備下的香料,來到墳墓那裏,見石頭已由墓穴滾開了。她們進去,不見了主耶穌的遺體。她們正為此事疑慮的時候,忽然有兩個人,穿著耀目的衣服,站在她們身邊。她們都害怕,遂把臉垂向地上,那兩個人對她們說:「妳們為什麼在死人中找活人呢?衪不在這裡了,衪已復活了。你們應當記得:衪還在加里肋亞時,怎樣告訴過你們說:人子必須被交付於罪人之手,被釘在十字架上,並在第三日復活。」她們遂想起了衪的話,從墳墓那裏回去,把這一切事報告給那十一門徒及其餘的眾人,她們是瑪利亞瑪達肋納及約安納和雅各伯的母親瑪利亞;其餘同她們一起的婦女,也把這些事報告給宗徒。但婦女們的這些話,在他們看來,好像是無稽之談,不敢相信。伯多祿卻起來,跑到墳墓那裏,屈身向裡窺看,只見有殮布,就走了,心裏驚異所發生的事。
出谷紀14:15-15:1;羅馬人書6:3-1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