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

2018/9/21 聖瑪竇宗徒慶日(Matthew 9:9-13)

瑪竇福音9:9-13
耶穌從那裡前行,看見一個人在稅關那裡坐著,名叫瑪竇,對他說:「跟隨我!」他就起來跟隨了耶穌。當耶穌在屋裡坐席時,有許多稅吏和罪人也來同耶穌和他的門徒一起坐席。法利塞人看見,就對他的門徒說:「你們的老師為什麼同稅吏和罪人一起進食呢?」耶穌聽見了,就說:「不是健康的人需要醫生,而是有病的人。你們去研究一下:『我喜歡仁愛勝過祭獻』是什麼意思;我不是來召義人,而是來召罪人。」
弗4:1-7,11-13;詠19

 原常年期廿四主日星期五
路加福音8:1~3
那時候,耶穌走遍各城各村講道,宣傳天主國的喜訊,同祂在一起的有那十二門徒,還有幾個曾附過惡魔或患病而得治好的婦女,有號稱瑪達肋納的瑪利亞,從她身上趕出了七個魔鬼;還有約安納,即黑落德的家宰雇撒的妻子,又有蘇撒納;還有別的許多婦女,她們都用自己的財產資助他們。
格前15:12~20;詠1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